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8年5月19日  

2008-05-19 23:59:48|  分类: 初期无分类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些天来,我一直关注着灾区的进展情况,我的心已经和灾区人民紧紧的连在一起,我被救灾一线的许许多多的故事和生命奇迹感动着;我为中华民族在困难面前表现出的空前团结和超强的凝聚力所震撼。

       我曾有的担心,已经化为乌有,看来工长的警告在这样的时候并不存在,人们绝大多数是支持尽可能多的捐出爱心的。今天听工长说,他又追加了150元,已经和我持平,我了解他,他只是为了面子才这样做的,非本意也。我很庆幸自己能影响到别人,这会给灾区带去多一份爱,虽然这些并不足道。

       我的支持抗灾重建戒烟计划,目前还不知道如何实施,我今天已经有4天没有抽烟了。我计划每月捐出100元,捐三年。如果三年以后灾区重建没有进行完毕,再另作打算。现在全国人都有这种激情,所以,家人会支持。但我很担心,在激情过后,他们还能支持多久,毕竟一家人靠我一人的工资吃饭。再就是,激情能维持多久。

       所以,我还是倾向于最初的想法,建议桥工段设立爱心办,把爱心捐款活动常态化。以领导支持的方式进行,凡是参加这一活动的人,桥工段进行登记。愿意一次性捐款的,可以进行一次性捐款;愿意每月固定捐款的,可以每月从工资里直接扣掉——这需要职工自己认可,并签好意愿书,注明是一年还是若干年。有意愿书的约束的话,就不存在家人还能支持多久的问题了,免了一个后顾之忧。可我到现在还没有勇气提出这一想法,我担心他们会曲解我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我现在真希望,桥工段的领导们能主动发起这一倡议,我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支持的回应。但这种可能微乎其微。我得想办法,使自己的想法能得到顺利的实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