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以此警示所有做人情人的女人  

2009-06-21 09:12:54|  分类: 原创杂文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的一个女性博友写了一篇文章,谈到自己做人情人的烦恼,我为她写了如下一些文字:

       你要是也学会敷衍,你就不会这么伤心。你总是用心待人,所以,你总想别人也这样待你,但这个世界不会象你想象的那样单纯,也许别人一开始就没有动真感情,而你却以为找到了知音,这便是你可悲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我曾经坦率的告诉你,读不懂男人,就不要轻易结交男人,男人不象女人,女人一旦付出感情就会很专注,男人却常会移情别恋。你必须学会忍受男人的这些特点,否则,就别再结交男人,那是自找烦恼。有些男人会主动告诉你男人的这些特点,这是一种责任,不愿意进行感情欺骗,比如我,对你就直说,结果我们就不再来往了,这样就不会伤到你。但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负责任的人,有很多男人是会欺骗感情的,不管他装的多么逼真,总有一天他会对你不耐烦。切记。

       其实做情人也是一种学问,要学会厘清自己的角色,如果做情人做到好像自己是在做妻子了,那就是你自己的错。为什么呢?男人一般不会因为另一个女人的存在而毁掉现有的家庭,结发夫妻始终是最有感情的,不管妻子是不是有太多的不合意,只要妻子没有伤到原则,情人始终只能做配角。当他发现情人的感情太过专注时,就会故意回避,如果做情人的不自知,男人甚至会把自己隐藏起来。

       情人就是情人,情人在一起只能是互相欣赏,是一种夫妻感情之外的、对夫(或妻)所缺失的那部分感动的弥补,做情人双方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,再去做选择,千万不要超越这个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3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