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天乐兄弟对“乐”  

2009-08-20 11:45:16|  分类: 初期无分类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郭天乐:

江水流,河水流,
相识相知至今秋。
岁月匆匆东逝水,
惟有真情心中留。

我的回复:

性也悠,情也悠,
兄弟也能话雎鸠。
所幸今生遇天乐,
裒多益寡胜红楼。

记录和天乐兄弟的其他几次交流:

天乐:

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,
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,
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,
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,
愿所有的美好与你相伴。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8日

我的回复:

如此说来,一生有天乐相伴足矣。因为,你身上最不缺乏的,正是快乐、财富、智慧和魅力。愿我们能终生为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月18日

天乐:

八月的天,很蓝;八月的水,很甜;八月的阳光,很美;八月的声音,很纯;八月的问候,很真;八月的祝福,很浓,祝你开心每一天!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7日

天乐:

秋风送爽,爽心爽意爽一生,秋风送福,福气福份福来到,秋风送梦,美梦佳梦梦成真,秋风送喜,喜上眉梢又一季。祝您快乐永远,幸福永相随!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9日

我的回复:

酷暑盛夏奈谁何?自有秋风降炎魔;
那厢天乐送福来,兄弟同在福中乐。
谢谢!       8月9日

天乐:

请认真领会《吃饭科学发展论》的精神:吃自己的以不饿为准;吃朋友的以吃饱为准;吃老板的以吃好为准;吃公家的以撑死为准,祝你叱咤饭局!哈哈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8月6日

我的回复:

对吃饭也有这么独到的论述,看来朋友真乃大智慧之人也。哈哈,谢谢赐教。          8月6日

天乐:

时光带不走朋友的欢笑,往事冲不淡朋友的回忆; 网缘千里来相会,共享茗茶真味心; 流韵溢香风满袖,秋声入窗唤新诗。 闭目而憩, 静心而息, 品茶,品人, 品世俗, 浮生之闲, 恍梦之余, 赏文, 赏乐, 赏风雅。祝您新周开心快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月13日

我的回复:

兄弟,看看你的博客就知道,你是文化人哪,你的博客里闻都能闻出“知识”俩字。知识是什么?那是财富啊。所以,很多时候我都不敢仰视你。在我的博客里你看到什么了?“贫瘠”,绝对是这样。我都不明白,你怎么和我交上朋友了,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该感到荣幸还是悲哀,总之受宠若惊。祝你天天有乐。     7月13日

 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