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各位老师朋友点评指导一下  

2013-11-25 19:40:59|  分类: 网友友好往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想请各位老师、博友们回答一个问题,对于下面这样一副画,用下面两句话(即:跋——红色字体)来概括,您认为合适吗?您认为别人能够看得懂吗?一首诗或者任何一种文学体裁,他的内容表达都有一个特定的语境,这两句话的语境,就是这一幅画。请您参照这幅画,您来评价一下。

——我只希望实话实说。谢谢!

——也希望圈子管理员老师不要形式化点评,而是真正从字词、语法、修辞、逻辑方面来评析。

烟影侵岸春深处,归帆近蓝醉云浮。

2013年11月25日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
       声明一下,这是我身边的一位朋友所作,不是本人所写。我在这里发表,并希望大家谈谈看法,是为了让大家帮助他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