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  

2014-04-21 11:00:32|  分类: 游山玩水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靓妹赛过红杜鹃
 
文/摄影:杨明华

细雨纷纷赏杜娟,
飘来美女叙前缘;
花红树绿仙间境,
携妹同游影不单。
(平水韵,仄起首句入韵)

       昨日,听说某处杜鹃花开得很艳,就趁着没下雨前去拍花,但到达目的地不久,就开始下毛毛细雨。刚拍完,一位美女从我身边走过,又转回头看看我,说我曾经在生态公园为他们几位游客拍片,问我记得不?我说不记得了。我在公园里拍了太多的人们,咱的记性又差,怎能记得呢?我准备转身去炼厂广场、公园拍摄,正好和她同路。她告诉我,她也很喜欢摄影,我说那好,今天就为您拍几张风景照好吗?她很愉快地答应了。明华总是很幸运,这次又是——

拍花巧遇女中花,
愉悦之情难表达;
好景正需人映衬,
天公作美送来她。
(新韵,平起首句入韵)


以下是我在炼厂公园里为她拍摄的风景照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靓妹赛过红杜鹃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2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