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明华的博客

关注社会,关爱民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  

2017-08-26 21:21:58|  分类: 原创诗词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
 
作者杨明华
 
邵老临池美
晚邮差递一帧
复观瞻难释手
前至愿遂于今
 
   很早就喜欢邵老的书法,但我分明知道,邵老是当代中国顶级书法家,据说一个小方斗字竟价值三万,本人真的不敢说爱,因为,咱是布衣之身,哪能出得起那样的天价?我也知道,仰慕邵老美书法、为了获得邵老的一字之赐不惜万金者大有人在,但对于我而言,只能在电脑里看看。我更知道,邵老的书法,不是谁想得到就可以得到的,除非有足够的信任与友谊。让我感动的是,前几天我向邵老表达了喜爱之心之后,邵老立即表示,一定要满足我的心愿。今天向晚,已经收到。这是本人一生中莫大的骄傲。真的太感谢了!
 
邵玉铮老前辈简介
 
       邵老(邵玉铮教授),生于1936年3月,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、翻译家,教育部资深优秀教育工作者。中国林业大学教授、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、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、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资深委员、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、华夏文艺出版社社长。
       邵老德高望重,却从不张扬自傲,年逾杖朝,仍然对学习孜孜不倦,自称是活到老学到老的老学生。他对书法艺术的挚爱,以及普及书法艺术的热情,促使他琢磨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书法自学自练的新方法,并获得国家专利权。2016年,他的专利书籍《欧颜柳楷研学新径》出版,明华也喜获一本在手。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
 

以下图片,来自百度搜索
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 
 
以下图片,是本人实物翻拍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七绝.喜获书法《心向往之》 - 喜是 - 杨明华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6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